它項清潔工程 6張

返回列表

它項清潔工程 / 它項清潔工程 6張說明

公司介紹

隨著生活品質日益提升,及科技日新月異,對於居家及週遭生活環境品質的要求亦形重要,身處都會區的居民或辦公環境,經常遇到環境雜亂不堪,地坪建材汙垢滿佈,大樓外觀玻璃髒污、漏水…等現象,嚴重影響居家、辦公的品質及心情。
有鑑於此,公司已培訓多位『專業外牆』清潔服務人員及其他相關室內清潔的環保人員,來為客戶提供有關室內專業工程及外牆清洗做一整體的規劃事宜,讓 貴社區能有『清新』的感覺
公司經營理念
本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至今已服務眾多工地交屋、社區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…等清潔管理規劃,皆獲得極高的評價及讚賞,而後本公司亦將秉持以往之服務態度,再接再厲以服務至上及誠信的原則來為貴園區(社區)服務,最重要的是要提供ㄧ個令人感覺乾淨舒適的居住及辦公環境,如此才能提高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。
高空作業是屬於高風險係數之工程,故 公司在高空作業上也格外『謹慎』要求。公司所有外牆從業人員、皆備有相關『高空作業合格證』,每年定期安排參加勞工安全作業講習,每3年進行回訓課程。相關機具上皆領有吊籠檢驗合格證(每年定期工檢)、對於外牆及室內施工人員、公司都有進行『團體保險』之加保動作。對於外牆工程皆照標準程序『勞工安全檢查所』相關規定辦理。

Top